我老了嗎...我真的不是路痴....今天蛇去看公司壘球社的比賽...大買房子部份都是我們部門內的人馬...天氣陰陰的...讓心情不美麗外...又租房子很盲目的騎到茄萣去....越騎越怪~~趕快掉頭...然後在每條小巷子房屋出租裡探險...還好...只探了兩條小路...就讓我找到他們了....人比我售屋網想像中的還要多...也很多意外出現的人...例如我的大弟子跟前徒弟賣房子...前徒弟繼高雄行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沒想到在這遇見...不新成屋過還是老樣子啦!看了一小時~~我就閃人去了...後來原來要去中正路房屋買賣的...結果要待轉的地方在修路...我就懶得再繞一圈~~~就順著路騎找房子到北門路去了...買了一對耳環跟兩條牛仔褲....沒辦法...褲子都穿土地買賣鬆了...但今年度還沒收到禮卷~~所以也不可能去百貨公司買貴貴的酒店經紀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3xhc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