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救救他們吧2009/08/13 11:20莫克颱風把我家園毀了.我們前.後路都斷了,食物都沒了,請大家救救我們,努力把這篇文轉po出去~以往只要颱風一進來,cindy-我就留在嘉義,不會回山上公.婆家.但這次我跟先生說我堅持要和他一起回山上,結婚西裝慶祝公公的爸爸節.雨從星期五就開始下了.星期六下午就開始停電,連電話線.網路線全都斷了,晚上雨水從我們後山灌進我們茶廠,婆婆.大嫂和我努力的把灌進來的水划出去,而公公.大伯 和我 先生摸黑去後山看是那裡堵住.一直到半夜,我結婚們3個女生都筋疲力盡,最後男生從後山回來說:真的雨太大,水擋也擋不住,只好放棄了.星期日早上還沒7點,我和大伯見茶廠那邊全是積水和堆了一層厚厚ㄉ泥土,我們全家努力把淤泥清出去.但到9點多,大伯說不要清了,馬路從明隧道口裂到西裝我們家了,大家把貴重物品和保暖衣物帶一下,我們全家逃難式的到隔壁戶借住.這一晚雨還是侵盆大雨的下,我想...其他人一定跟我一樣整夜擔憂的無法入眠.星期一一大早我們全家就回去家裡看.結果我家的溫室.新裝潢ㄉ店面.茶廠都毀了襯衫...後山一半全坍方,土石流衝刷掉我們的菜園和茶廠,連明隧道到我們家約500公尺的路面全部掏空,連住家對面的停車場和住家下面的茶園.整片山都不見了,都沒了.見到自己的家園一夕之間全部都毀了,僅剩一間住家也岌岌可危,真的是悲痛訂做禮服呀~~~我們每天都回家清理家園,每看一次我就哭一次...尤其是公公.婆婆,從他們年輕時努力打拼來的成果,全部毀了.你們想...他們情何以堪???看一看,阿里山石棹部份就屬我們損失最慘重.但山上的人情味非常濃,有人從另一段斷掉的路,濾桶徒手用刀劈出一條竹林路,走來我們這邊幫我們清理家園,也救了幾台製茶機械出來,真的非常感動.很感謝鄰居(林益成大哥)讓我們暫住,這是我們家到他們家ㄉ路上~星期三早上公.婆說我2個小孩太小,還有借住人家的爸.媽都是80多歲的老人節能燈具家.我們食物沒了,怕到時等空投食物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公公叫先生帶著我和2個小孩.2個老人和他們的孫子(年輕人),一共6個人.從這一山走到另一山,到達平地時,請那邊有車的人載我們去鄉長那登記坐直昇機回嘉義..........(我2個小酒店經紀孩)~我現在的重任就是把那邊受困的資訊與相片傳出去,也由我來負責聯絡國家搜救總隊.我要救我的家人~~~SOS!我們住家(明芳茶業)位於阿里山公路59公里處,明隧道到我們家約500公尺的路面全部沒了,而我們借住這一戶位於阿里山公路62酒店工作公里處的另一頭的路也斷了.我們單獨受困共有9戶人家,人數約60人,我們斷水.斷電.電話線.網路線全斷了,我們僅剩手機可以使用,但手機電池也要用盡了.最主要是我們食物沒了.請大家救救我們,拜託!拜託!請你們盡力的把這篇文轉PO出去酒店打工.....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3xhc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