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5來源: 信息時報從事房產中介的賴小姐被兩個假扮看樓的顧客暴打。信息時報記者 陳文傑 攝
  信息時報訊(見習記者 金朱璽 記者 羅陽輝 實習生 劉艷)6月26日,信息時報報道了房產中介阿群的電話被放到黃色Q群宣傳,頻遭招嫖電話騷擾,她懷疑是競爭對手所為(詳見6月26日信息時報A16)。儘管警方介入了調查,但阿群的噩夢還未終止,昨日上午,兩名男子以看房為名將其騙入屋內,然後用鐵器暴打,阿群被打得皮開肉綻,男子不搶錢財,就拿一部有眾多房客信息的舊手機,隨後逃跑。目前,阿群已經報警。
  帶人看房突然遭暴打
  昨日下午1時許,記者在位於中山大道西文景閣的“紅日地產”見到了阿群,她的左手和雙腳已經是遍佈血跡,指尖上的血已經結痂。阿群說,行凶者是兩名前來看房的男子,頭戴鴨舌帽,上午11時10分進入店內,“他們半月前來過一次,說今天能下定金,還拿出錢來數,我就帶他們去看了。”
  阿群說,兩名男子跟她去看房,打算離開的時候,一男子突然從後面勒住她的脖子,並捂住她的嘴。另一名男子拿鐵扳手反覆敲擊她的四肢。
  “我當時想,可能又是競爭對手搞的,就求他們放了我,我肯定搬出文景閣,其中一個男的敲了我的腳後,兩人就離開了。”阿群說。事後,警方在事發樓找到了男子的單肩包,裡面放有扳手和鋼管等作案工具。
  搶劫?競爭對手所為?
  記者來到事發房內看到,地上到處是血。阿群說,兩名男子打她時什麼也沒說,只搶走她一部舊手機,手機不值錢,但裡面存了很多房源客戶電話。
  阿群懷疑是競爭對手所為。在去年,她的手機號被人發到色情QQ群宣傳,騷擾電話不斷,警方雖介入調查,但電話騷擾仍不斷。6月8日,她也遭到陌生男子的襲擊。
  兩名男子是搶劫還是競爭對手雇來嚇唬人的,有待警方調查。
  (報料人 賴小姐 獎80元)
    (原標題:兩男以看房為名暴打房產女中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3xhc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