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是妳給我機會帶我脫離貧困 帶我到這個大競技場增長我的智慧  但如今明明知道這是一件蠢事酒店經紀  但為了不掃妳的興我還是陪妳去做了 雖然我直率的個性還是忍不住碎碎唸了一番  但我還是酒店工作識可而止了當我心中一直嘀咕著 我陪著蠢蛋做蠢事 我沒能力改變蠢蛋 所以我也跟著變蠢蛋 以妳那天酒店打工真浪漫的想法這叫「愛屋及烏」 我一直說服我自己 只要妳開心  我也不必太堅持自己  拜託放酒店兼職下妥協吧但最後妳也發現事情不是自己所聽所想  天啊 我如何面對我的心 向好不容易的「妥協」負室內設計責啊 人云亦云的盲從  非得自己親身體驗方知真理 有時智慧就在眼前 只是不願潛心思考  裝潢周遭有太多似是而非的道理  不能看透那就活該一輩子當蠢蛋吧說服自己只要妳開心  偶而當個室內裝潢蠢蛋也無所謂  但當妳發現自己的蠢時 我卻寧可妳沒發現 人有時就是這麼矛盾 該是高興妳終究是室內設計後知後覺 而不是不知不覺  最終兩個蠢蛋  開心地談著蠢事…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3xhc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